Search

Pages

25 October, 2008

无目的地

今天早早就往Tampines跑。这是我最近每周的东游记,哈哈!这么知,到了那边,友人通知可能要延迟因为他们那边有节日活动。。。所以就在附近培了朋友吃早餐。现在的麦当劳,实在是很贵! 一分早餐$6多!穷啊。。。

Anyway,竟然来到了东部就觉得不要浪费。干脆在这流浪,然后过了两点钟才返回去。朋友说她要去 Raffles City 聚会。所以我就陪坐。。。坐 mrt 啦。

然后,她下车后,我就在想要不要回去Simei。想着。。。想着。。。就到了 Boon Lay! 晕倒!所以就往回东部咯。我猜,我是浪费时间大王!嘿。。到了Simei就想去Pet Safari 看看。发现,原来我好久没来。。。地点改了许多。原本六年或八年前在basement的Pet Safari已经变了NTUC。后来才发现那店已经被移上去在一个角落。还是去看了。狗儿好可爱!

然后,就去做我该做的辅导。。直到五点半。然后就搭bus回来。哎哟,今天我应该是坐了大概4小时的公车吧!

0 comments: